青青白白和团团

我CP,@白白青青和团团。
我站的CP:叶攻。

[叶all]我说我没穿越你信吗(上)

CP叶all,欢乐搞笑OOC天雷预警X3

 @白白青青和团团 爱你亲爱的!!(づ ̄3 ̄)づ╭❤~

 


简介:世邀赛集训期间,叶修忽然“被穿越”了……



是的这就是前些天lo主忽然想到的、特别常见的那个梗……lo主自己上了最后!【哭着


以下正文:


昏昏沉沉间,叶修感觉有人扑到了自己身上。

然后这个不知名的人抓着自己的肩膀用一种摇混合果汁的力度摇晃自己的头。

头非常疼因此轻微起床气变得很严重的叶修眼睛都不想睁:“做什么!你谁啊你没事闯进别人房间你礼貌呢??”

连训人地语气都和平常不一样了。

“天哪叶修你失忆了!!!!”

对方的反应十分清新脱俗。

直接把叶修吓醒了。

叶修醒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推开靠得太近的孙翔。

然后他就完全没心思去纠正对方的错误信息了——因为他发现,这双手……不太对劲。

这双手白皙修长,看上去就很有力量。

但这不属于二十八岁的叶修——它看上去太嫩了。

这是二十岁,或者更年轻的叶修的手。

叶修有点愣。

于是他错过了在孙翔信口开河时纠正他认知的时机。

这是他今天犯下的又一个错误。


孙翔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

今天难得休息,但是孙翔早餐都收完了,叶修都没有出现。

属于最早一批吃完早餐的孙翔很担心叶修,毕竟平常对方出现的时间比自己要早不说,“日常早餐聊天两三句”的项目也被迫取消,这让孙翔很不爽。

不爽的孙翔端着餐厅供应的稀饭和包子去敲了叶领队房间的门。

结果他发现……门好像,没关??

……

所以昨晚发生了什么??

隐约察觉到国家队不止自己一个人喜欢叶修的孙翔站在原地半天,也没脑补出个什么东西来。

他推门进房间,看到床上那唯一一个人形轮廓后松了一口气,却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放下手里的早餐孙翔决定暴力叫醒叶修。

第一步,掀被子!

掀完之后孙翔彻底失去了灵魂——谁能告诉他床上为什么会躺着年轻了很多的叶修!

#大早上叫赖床的暗恋对象起床,结果收获了一个比我还年轻的暗恋对象我该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孙翔惊讶之下的举动是……先叫醒人。

然而这个年轻许多的叶修脱口而出的“你谁啊……”,让孙翔再也无法把控自己。

是的,先前叶修以为自己声音很大了说完整的话,其实因为他没睡醒的缘故,在孙翔听来,就只听清了一句“你谁啊”。

“天哪叶修你失忆了!!!!”

孙翔惊慌失措。

不不不,等等,这好像不是失忆这么简单……

孙翔顺着叶修的力道退开一步,仔细打量眼前的“叶修”。

看上去很年轻啊……成年了没有?

年轻、不记得自己……难道说我面前的是十八岁的叶修?

“那个……叶修,你是不是不认识我?”

叶修没说话。

孙翔觉得自己的猜想被验证了!

这绝对是过去的叶修没跑了!

哈哈哈哈我居然遇到了这种好事!

孙翔内心狂喜乱舞,面上掩不住的欣喜。

“那什么,那我和你介绍一下现在的状况以及我俩的关系?”

叶修终于抬头赏了他一个眼神:“行啊。”


叶修听着孙翔给自己介绍背景资料,全程保持沉默。

荣耀相关,世邀赛相关倒是没什么问题,但两个人的关系……

讲真叶修看着孙翔那一脸“哈哈哈这题我闭着眼睛也能答”的开心就知道这家伙肯定要驴自己,错过了最好的解释时机叶修索性也就不解释了,纯粹想看看孙翔能临场发挥成什么样。

他以为孙翔可能会说“我超叼的现在的你都要跪下来喊我爸爸”这种话,也做好了对方狂吹“翔哥的一叶之秋比你的一叶之秋还厉害”的准备。

万万没想到……

“我们是情侣,情侣!你爱我爱得要死要活知道吗!”

“我们也有过很厉害的争吵,就是几年前,我出道不久你叫我去你的战队接班,我当时就毫不犹豫地去了!但是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你等我去就干净利落地走人了,要我收拾烂摊子!要不是我心胸宽广我们当时就分了!”

…………

叶修一脸麻木。

你就仗着邱非不在我“不知道这些事”就信口开河是吧。

但是,为什么曾经会被一句简单的脏话搞得脸红的孙翔如今说起谎来不打草稿……

江波涛的脸出现在答案处。

叶修:……行了,我猜肯定是江波涛教得好……

他看着越说越兴奋的孙翔想。


TBC

————————————————

一个广告:我的叶攻本  (糊墙本_(:зゝ∠)_)


评论(49)

热度(3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