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白白和团团

我CP,@白白青青和团团。
我站的CP:叶攻。

[叶all]我说我没穿越你信吗(中一)

 @白白青青和团团 (づ ̄3 ̄)づ╭❤~

“……”

正在B市集训的大家集体沉默了。

要说呢,“穿越”这种事从孙翔口中说出来……大家都不是很信。

但是看看孙翔身后神色淡漠的叶修……好像不信还真不行。

“哇,十八岁的叶修!”

苏沐橙第一个惊叹出声。

“???”

大伙朝联盟女神投去求教的目光。

“我觉得孙翔可能没说假话……”

苏沐橙有点迟疑地凑近叶修,而后转向众人:“我确定,这就是叶修十八岁的样子。”

被临时召集到会议室里的众人顿时炸锅。

“现在的问题是世邀赛,我们没有指导了怎么办。”

王杰希敲了敲桌子引起思维各种发散的选手们的注意。

“啊,这两天我们休息还好,但是下周一上头就要来视察,要怎么交代?”

肖时钦提出了新问题。

喻文州十分严肃:“最大的问题是,我们的指导去哪了?真的和他互穿了吗?”

沉默。

青葱水嫩的十八岁叶修固然好,但就算状态处于巅峰的叶修,面对十年后变化巨大的荣耀恐怕也会力不从心,更别提指导在座的诸位选手了。

“到时候实话实说不就行了。”

少年人特有的声音骤然响起。

捧着苏沐橙的手机、看上去先前已经被苏沐橙带着了解了现在情况的“十八岁叶修”稍稍皱眉:“不是说下周一就有人来视察吗?到时候如果这里的我没回来,就实话实说呗。”

“我觉得这种国际性赛事,国家一定不会开玩笑的。”

……就怕主席乃至总局以为我们在开玩笑啊大哥!……不是,小弟弟!

但是……似乎大家也想不出什么解决办法,只能等。

苏沐橙笑眯眯地看了叶修一眼。

她当然没有被叶修骗过去——虽然外表是十八岁,但苏沐橙敢肯定少年人的芯子里还是她所熟悉的叶修。

虽然不知道叶修为什么要这么做,但她只要配合就好了。再说,苏沐橙自己也很想看看某些人在这种突变情况下的表现。

刚刚看着手机被苏沐橙科普了一把“穿越的各种流派”“穿越主角的自我修养”的叶修:没事反正就两天……两天后要是还没变回来就说我穿回来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身体没变回来好了……

抱着轻松心态的叶修不会知道他这个决定是多大一个坑。

深得能把他自己给埋了呢……

情况都了解得差不多了,大伙也就散了。

留在后面的黄少天凑近一直坐着的叶修,特别不黄少天地沉默着注视了他很久。

看得叶修都起鸡皮疙瘩了。

“叶……叶修?”

好在黄少天在叶修忍不住之前先开口了。

“黄少天。”

叶修假装冷漠。

“诶——这个时候你就认识我了吗!”

黄少天一脸激动。

叶修冲着他举起手中尚未归还给苏沐橙的手机。

大屏手机上,国家队人员资料特别明显。

黄少天和泄了气的气球一样瞬间消沉。

叶修有点于心不忍了,于是在黄少天一秒活力满满并且冲他说“老叶,不是,小叶你要知道我们经常在一起PK的,现在你虽然可能还不认识我,但鉴于你处于巅峰状态不如我们来打一盘?”时,他做出一副恍惚的表情。

“怎么了怎么了,叶修你没事吧?”

黄少天的情绪全跟着叶修在走。

叶修硬着头皮假装茫然:“我是不是……挺喜欢你的?”

黄少天:“???!!!”

“咳咳,那我先走啦。”

苏沐橙抽走叶修手里的手机,出去后还贴心地关上训练室里的门。

 “你什么意思——”

即便只剩下两个人,黄少天还是下意识地压低了声音。

“我不知道。”

叶修耸肩:“就是有种模糊的感觉,这个世界的‘我’,应该蛮喜欢你的?”

黄少天此刻大脑转得飞快。

在叶修的注视里,他扯出了一个让人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的笑:“当然喜欢。”

“因为我和被你穿越的‘叶修’,就是这种互相喜欢的关系啊!”

“怎么,你还想知道什么?”

黄少天说得有些咬牙切齿了。

还想知道什么?

不,叶修什么都不想知道。

“但是这些与我无关。”

他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转身很为对方遗憾似的走了。

……其实是落荒而逃。

叶修:该说不愧是机会主义者吗?

全然不知自己在又把坑自己的坑挖深了一点呢,科科。

脱离战场后,叶修又误入了新的战场——他被喻文州堵住了。

“你也穿越啦?”

房间里的喻文州上来就是一句让叶修十分懵逼的话。

“哦我和你一样是穿越的。”

喻文州笑吟吟地说着:“不过我来的时候,正好是第八赛季的夏歇期,所以有时间让我适应顺便恢复。”

“……所以你是想和我说穿越生活很辛苦?”

叶修不是很懂喻文州为什么撒这种谎。

“不,我是让别着急。”

“你看我都穿了两年了都没换回来,所以要是两天以后你还在,不要太过伤心。”

“你的表情不是这么说的。”

想了下十八岁的自己会如何作答后,叶修盯着喻文州说。

然后他发现……对方的笑意忽然直达眼底。

“我适应的时候,这个世界的‘叶修’有好好帮助我啊。”

喻文州漫不经心地诉说着:“我本来就挺喜欢嘉世的斗神,来到这个世界后被对方温柔以待……质变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吧?”

叶修:……要不是我一没失忆二没穿越我就真信了!

“这就是你表里不一的原因?”

“一部分吧。”

喻文州转身欲走:“不过这样想的可不止我一个人。”

“就算你是‘叶修’……”

未尽之语伴随着门关上的声音消失了。

叶修:我觉得下一秒会有人推门而入。

当然没有人推门而入——集训中心的门质量还是很好的,钥匙也不会随便给房主之外的人好吗!

但是有人敲门倒是真的。

来的人是王杰希。

然后叶修就被王杰希安慰了。

王杰希表示少年你不要慌,不就是穿个越吗,我是重生的我都没说什么。

叶修:……装得倒是有模有样啊王大眼!

他不说话,静静地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啊,对着这张脸说,有一种我在和叶修摊牌的错觉。”

叶修失笑:“大叔,你是想说你也喜欢‘叶修’吗?”

他毫不客气地叫出“大叔”这个杀伤力极强的称呼。

可是王杰希不以为意。

“当然。”

“不管是重生前还是现在,我爱的人一直都只有一个。”

王杰希看像叶修:“只是过了这么久,我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告诉他我重生的经历,也包括……这种感情。”

王杰希说得情真意切,最后以“我猜你最后肯定会回去叶修不会知道的”作为结尾。

而后一直不想说话的叶修:我就看看你能编到什么程度。

等叶修坚持到王杰希离开,他整个人都扑倒到床上了。

——就算是假装什么都不知道被人驴,也是很费精力的好吗!

门外。

王杰希和并未离开的喻文州打了个招呼。

“王队也不信?”

“信不信不重要。”

两人相视一笑,各自回房。

叶修真的和十八岁的自己互穿了吗?

不管是王杰希还是喻文州,都半信半疑。

但……

不管怎么样,能驴到叶修,总是不错的。

就当是放松心情。

再说,让心底暗藏的小心思偶尔见见光,也有利身心健康。

TBC

————————————————————

大家可以猜猜谁的福利最好,嘿嘿~

————————————————

一个广告:我的叶攻本  (糊墙本_(:зゝ∠)_)

评论(41)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