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白白和团团

我CP,@白白青青和团团。
我站的CP:叶攻。

[叶all]这是一个游戏(八)

四十一

叶修几次溜之大吉,并非出于害怕或是逃避。

他只是有点混乱。

忽然被一直当做朋友的人/朝夕相处完全没有那方面意思的队友告白,换谁估计都有点hold不住,更何况叶修遇见的还不是一个,是一群。

他一开始觉得一个两个是玩笑,三个四个是太年轻不懂,五个六个是开怪,可这七个八个的一起上,而且还有某些绝对不可能在这方面开玩笑的人参与其中,就明显得重视了

叶修并非即使自己不喜欢也享受他人对自己的迷恋的人。正相反,面对感情时,他是一个很严肃、认真的人。

然而,他万分确定他对自己的小伙伴们,没有一丝越界的感情——至少就目前而言。

    两次三番的刺激下,他又不曾获得足够的时间来思考攻略,只好暂时祭出拖字诀,先喘口气再说。

叶修心里苦啊。

冲上楼的叶修神情萧瑟地掏出荣耀特有的烟斗装上烟丝准备吸一口,然后他就撞到人了。


四十二

“靠谁啊!”

“……卧槽叶修?!”

被撞得发出一声吃痛呻吟的人带着一丝不满转身,就这走廊上黯淡的照明灯光发现肇事者的身份后,惊讶极了。

“……张佳乐?”

叶修扶了扶被撞歪的烟斗,狐疑地看了眼对方。

“你站在我房间门口干嘛?”

他问。

“老叶你看清楚点行吗!”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对着门牌号戳戳戳:“这是我房间,你房间在对面!”

“哦,这样啊。我看错了不好意思。”

叶修点了点头,特别平淡地道歉。

他这么直白坦率搞得张佳乐都觉得没意思了:“老叶你……”
    “我没事。”

“倒是你,站在自己房间门口是在思考人生吗?”

叶修上下打量着张佳乐:“有没有想出什么特殊的人生哲学?”

“或者你已经想好了明天早上吃什么?”

明明知道对方是在开玩笑,但那语气那表情那态度……

张佳乐做了个原地跳跃动作:“老叶你够了啊!”
    叶修收敛神情:“嗯好,那我先回房间了你慢慢想?”

张佳乐:“……”

叶修的表情很平静,而那种询问的语气……

勾起了张佳乐好不容易平复的情绪。

特殊副本中,越过怒放花海走到自己面前,笑吟吟地说出“我是否有幸成为你的导游”的叶修,一瞬间和此刻拿着烟斗的男人重合。

叶修。

现实里无数次插科打诨却极有分寸,撩人也不会叫人真正生气的叶修。

打败百花时话语嚣张欠揍,态度却意外平和的斗神;退役那天专门打电话——虽然没说什么好话的朋友;重组战队时想到自己的家伙。

“他邀请过你加入他的团队吧。”

“那是因为他喜欢你。”

AI冰冷的声音似乎还在耳畔,回忆起现实的张佳乐,沉思完情感后,不会再逃避。

“你等等。”

他说。

一手已经搭上对面房间房门的叶修讶异转头。

“我刚刚想清楚,要和你表白。”

张佳乐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所以别跑!”

他覆上了叶修的手。


四十三

张佳乐还算比较好忽悠,叶修连“我喜欢我的账号卡”这种大招都还没放,仅仅是语气温和地安抚了他两句再表示“我需要考虑”,对方就同手同脚地回自己房间了。

叶修心情有点沉重。

得想个办法……

叶修半靠在床上,手指有节奏地敲打着。

在意识到自己左右手的动作像是在操纵君莫笑打出一整套攻击之前,叶修陷入了梦乡。


四十四

叶修是被吓醒的。

梦里他见到了一叶之秋和君莫笑!

他的两个账号卡打得满天飞,天上地下各种技能乱彪,各种光芒交织可好看了

——如果不是他俩出现后都第一时间跑过来和自己表白,然后因为“情敌关系”才战成一团的话,叶修相信自己一定会非常愉快。

“叶修你醒啦!”

黑暗中,叶修听见一个兴奋的声音。

“孙翔?”


四十四

孙翔再次夜袭了叶修。

因为他敏锐地发现不过一天的功夫自己多了好多情敌!

他也不是急着从叶修那得到一个答案,他就是想和叶修独处一下——当然能得到点安慰福利什么的是更好啦。

没想到偷偷潜入叶修的房间后,他看到的是叶修的睡颜。

孙翔站在床头,就这月光看这个已退役的大神。

全息游戏里大家脸上的小瑕疵都不见了,叶修也没了黑眼圈。

不过叶修还是没有我帅气。

孙翔想。

可他盯着那张不如自己帅的脸,就是舍不得移开视线。

这是我喜欢的人……

孙翔伸出手戳了戳叶修的脸,又触电般地缩回来,看着自己的手指“嘿嘿嘿嘿”傻笑。

最早他关注叶修,是因为叶修和自己想的不同。

他以为叶修英雄末年,辉煌不再,可对方却偏偏拥有足以打败自己的能力。

他困惑、不解,然而没有任何人愿意给他解谜。

于是孙翔索性不再多想,直愣愣地向前冲——他觉得等打败叶修,那些疑惑与好奇,大概也就会消失吧。

可他做不到。

年轻的新斗神不仅没有打败本以为无力再战的老牌大神,反而不断被对方教做人。

直到那一句“你不适合荣耀”被对方说出口,对上叶修那双第一次不带任何宽容与笑意的眼眸,孙翔才意识到,自己似乎真的做错了什么。

他很愤怒,却又有不明所以的委屈。

后来他转会轮回,在最适合自己的环境里一点点改变,学着不去把多余的关注放在叶修身上而是放在队友、对手身上,自觉成长良多。

然而与兴欣的决赛,叶修却再次出乎所有人意料。

——他用6.5秒的时间,让世人拜倒于身下。

让人窒息。

所有人都感叹叶修的强势与深藏不露,轮回队员则在失落之外振奋士气,唯有孙翔,和其他人的想法都不同。

叶修现在还能打出这种水平,那么一年前、两年前的他,又会是怎样的强大?

孙翔想着第八赛季被迫退役的叶修,挑战赛里扛着兴欣亲手将嘉世斩落马下的叶修,忽然有点心疼。

孙翔不怎么后悔去了嘉世那一趟,毕竟他还年轻,而孙翔觉得,那两年换来的成长,很值。

可是叶修呢?

如果没有接近两年的蹉跎……

孙翔并不太了解这是一种怎样的感情,但他知道,自己的目光,似乎又黏在叶修身上了。

这一次,比当初还要紧、还要炽热。

于是当副本中,叶修拉风地出场,惊讶混沌之余,孙翔想的却是“原来这就是喜欢”。

而他并不反感。

孙翔的视线里,叶修坐起身,似乎是醒了。

于是他毫不犹豫地扑了上去。

四十五

孙翔喊完那句话就准备搂叶修,然而他并没有成功。

——他被唐昊抓住了。


TBC

————————————————

哦其实AI是助攻的我才想起来【X


张佳乐副本名:欢喜冤家情成迷

孙翔副本名:不知不觉爱上你


评论(11)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