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白白和团团

我CP,@白白青青和团团。
我站的CP:叶攻。

[叶all] soulmate

CP叶all,;灵魂伴侣梗,风格……就是lo主以前的风格。

依次出现叶昊、叶王、叶黄、叶韩、叶楼、叶周、叶皓;欢乐傻白甜;注意食用。


脑洞是和 @白白青青和团团 一起开的!亲爱的爱你~~





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命中注定的灵魂伴侣。

但确认一个人是否是自己灵魂伴侣的办法众说纷纭外加有效没效都无法验证,因此,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和自己的灵魂伴侣在一起。



叶昊的场合

年少轻狂的唐昊十八岁那天中午在自己的生日宴会上被损友灌了几瓶啤酒,出门去洗手间时,遇见了一个男人。

看到他的第一眼,醉眼迷蒙的唐昊就觉得……这就是我的灵魂伴侣了!没跑!

于是醉醺醺的唐昊从自己的生日宴会上偷跑,拉着陌生的男人带着身份证去民政局登记结了婚——因为有灵魂伴侣这档子事,所以法定结婚年龄是十八岁。

第二天清醒后。

唐昊捂着头疼欲裂的脑袋:我昨天做了啥……

……

…………

………………

唐昊:卧槽我TM居然结婚了?!!!

后来他知道自己的另一半叫叶修。

再后来他发现联盟里著名的斗神叶秋就是自己另一半。

唐昊:你TM用假名和我结婚?

叶修:没,这才是真名……这事有点麻烦,先帮我保密?

自认为为人很讲义气十分正直的唐昊答应了。

但酒醒之后,唐昊就开始后悔这场闹剧般的婚姻。

唐昊:没和自己的灵魂伴侣在一起的人多着呢,我为什么就一定要和你在一起?

叶修:是你拉着我要结婚的。

唐昊:……日。

然而他还是十分别扭。

后来他想了个主意,他对叶修说,我要和你上荣耀PK!你输了我们就离婚!

叶修拿着账号卡给他扇风,闻言笑笑说,好啊亲爱的。

唐昊:……你能把那恶心称呼收起来吗?!

然并卵,唐昊一次都没有赢。

后来他们打着打着就从陌生人变成了朋友,再后来唐昊也不闹着要离婚了。

唐昊(昂头骄傲状):看在你这么喜欢我的份上我们以后就凑合着过吧!

叶修内心:我只是不想输而已啊?

算了,好不容易和自己灵魂伴侣在一起,还是别得了便宜还卖乖。

叶修收起念头,亲了唐昊一口。



叶王的场合

王杰希从小到大都没让家人操过心,然而等到身边的同龄朋友一个个都结婚了甚至孩子都有了,王杰希连女朋友/男朋友都没有。

家人:杰希啊,你说你青春叛逆期都没让我们担心过,这事……怎么就不开窍呢?

家人开始着手给王杰希安排相亲。

王杰希想了想。

王杰希:我不需要相亲,我保证我没有任何独身的打算。

家人:哦哦哦?

王杰希:相亲可以缓缓。

家人:你想自己找就可以!

王杰希:嗯,我自己找。

家人:好好好!

王杰希:我准备找到我的灵魂伴侣就登记。

家人:……

王杰希觉得人海茫茫,活了二十多年都没找到自己灵魂伴侣的自己起码十年内不用担心这些事,哪曾想……

荣耀国家队。

王杰希的内心是崩溃的。

见了叶修这么多次为什么以前都没有发现这次却发现对方就是自己的灵魂伴侣!

叶修也很无奈。

叶修:这大概是因为……之前没达到触发条件?可能接触的时间不够长之类的?

王杰希沉默脸:技能读条吗?

但找到灵魂伴侣这种事,混是混不过去的。

家人:结婚!结婚!结婚!

王杰希:……你们就不在乎我的感受吗?

家人:可以先处处!

王杰希:……

然后他就和叶修处到床上去了。

最后他俩结婚了,一个月之内。

#从此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叶黄的场合

黄少天和叶修嘴炮来嘴炮去,日久天长好感度就超过了警戒线。

黄少天沉思了一番,决定先试探一下叶修。

用什么试探呢?

问对方对灵魂伴侣的态度似乎是个好主意。

灵魂伴侣好歹带“伴侣”二字,很容易就能和“择偶标准”“准备什么时候结婚”“你有喜欢的人吗”这种话题搭上边;万一叶修觉得不对劲还可以打哈哈表示自己就是好奇叶修对这种说法的态度——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信灵魂伴侣的;进可攻退可守,黄少天一拍大腿:干了!

万万没想到……

叶修:灵魂伴侣啊?哦我特别信这个,我觉得我一定会和自己的灵魂伴侣在一起。

黄少天:Excuse me?

他心都凉了半截。

毕竟黄少天自己对这玩意是可有可无,最重要的是……他喜欢叶修但一点都不觉得对方是自己的灵魂伴侣啊!!!

黄少天:[绝望的眼神.JPG]

抓狂的黄少天低落了一段时间。

后来他想,反正都是死,男子汉死也要死得惨烈!

于是他就跑去找叶修准备和对方告白。

告白完毕后黄少天硬撑着对叶修笑,说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我现在就走,以后江湖不见还是做朋友都随你。

然后他亲眼看见叶修变成了卧槽脸。

叶修:……等等,说好的告白后我们就HE呢?

黄少天:谁和你说好了?!老叶你什么意思的之前说要找灵魂伴侣的人是你没错吧啊?你现在说这话是什么意思?耍我好玩吗?

叶修:……不是,我以为你知道我的灵魂伴侣就是你来着?

这次换黄少天震惊了。

什么什么什么——我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

黄少天大声质问。

叶修列举了一堆证据。

黄少天:这不是恋爱都会有的吗?

叶修:……我们的恋爱比较高级?

黄少天:……

算了,反正能在一起就行!



叶韩的场合

荣耀联盟成立之前,大部分人互相之间都是“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状态。

一叶之秋的操纵者叶修和大漠孤烟的操纵者着韩文清也是如此。

等霸图和嘉世的第一场比赛结束,第二天早上韩文清才第一次见到叶修。

然后……

天雷勾地火!

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韩文清&叶修:果然是一生的对♂手!

他俩眼神交流了一会,叶修点头,韩文清颔首。

围观诸人:???

然后韩文清就和叶修遁了。

吴雪峰:小队长你等等!路上小心注意安全……

然而叶修已经和韩文清跑远了。

其他人觉得……这场景怎么这么像小学生手拉手跑出去玩长辈不放心在后面叮嘱呢?

韩文清和叶修携手去了民政局——反正身份证都在手上,先扯证再说!

关于真名的种种暂且不提——叶修是很庆幸自己在联赛开始后不久又跑回家拿到了自己的身份证——总之他们相处得一直很不错,婚姻生活平稳地走过十个年头。

十年后。

韩文清和叶修同时发微博秀恩爱庆祝结婚十周年,围观的群众全成了大写的懵逼。

卧槽他们怎么可能已经结婚十年!!!

↑不可置信哭晕在厕所的人不计其数,其中大多是霸图老粉和嘉世老粉。

毕竟……过去多少次他们攻击叶修/韩文清的理由都是“我们队长是眼界高才没对象,你们队长呢?哈哈哈哈连对象都找不到!”

结果闹了半天……

#心碎#

然而这都没用。

毕竟不管粉丝如何,这两人看上去都十分坚定的准备走完下一个十年、再十年……直到尽头。



叶楼的场合

自从见到了叶修真人,楼冠宁就觉得……以前还可以控制的对大神的崇拜之情而今像一团烈火一样烧了起来!

楼冠宁完全控制不住了,但他一点也不想控制。

于是在自家战队的比赛和发展之外,楼冠宁开始追着叶修跑。

没过两天,他就从荣耀入侵到了叶修的生活——为了让叶修的生活环境变得好一些,他甚至自掏腰包给兴欣送去了空气净化器若干。

看到服装想起叶修于是买给他,看见食品开始担忧叶修的伙食,出门又开始操心叶修的出行方式,上荣耀就联想起叶修的状态再想起他的经历忍不住心酸……

在陈果开始怀疑究竟自己是叶修老板还是楼土豪是叶修老板之前,钟少先看不过去了。

钟少开门见山:你是想包养叶修还是想怎样?前者的话趁早打消,叶家来头可不小!

楼冠宁特别震惊:你瞎说什么!我就是追个星啊!

钟少:……卧槽,别人追人也不见有你这阵势啊!

楼冠宁:……我得去和叶神解释我真没这意思不能让他误会!

钟少看着瞬间丢下自己的楼冠宁:……没救了。

为了表现诚意,楼冠宁坐飞机直接去了H市。

结结巴巴和叶修解释了半天,被特意叫出来的叶修笑了:我知道你没别的意思。

楼冠宁长舒一口气。

叶修:不过你来得正好,我有点事想让你帮我个忙?

楼冠宁一秒满血:叶神你说!能办到的我一定帮你办到,不能办到的我也想办法帮忙!

叶修似笑非笑:我就是想,小楼你感情经验应该比我丰富?

楼冠宁:……哈?

叶修还在继续:我就是最近发现我喜欢上一个人,小楼你帮我参考下?

楼冠宁:谁!!!!

一瞬间,他心里“找出那个人让他滚得远远的”阴暗心思压倒了其他所有的想法。

叶修:你啊。

楼冠宁如释重负——知道是谁就好!

楼冠宁:哦,我啊……

……

…………

等等?!!

楼冠宁死机中。

叶修:小楼你这是拒绝吗?

死机过程中搞清楚了自己心思的楼冠宁:不不不不不不!!!叶神我这是太高兴了!



叶周的场合

周泽楷和叶修的CP粉一直都很苦逼,她们的糖很少,特别少;每天都只能舔着“前后荣耀第一人”这颗糖过日子。

然而,就算是这样闻着伤心见者流泪的CP粉,也有人冷酷以对不想让他们好过。

那就是——周泽楷的女友粉们!

至于叶修?叶修的粉特别宽容——他们接受自家偶像一切相关……据说是因为偶像的审美太出众,他们觉得偶像能找个人过日子就很不错了都已经做好了万一偶像找不到对象粉丝们帮忙解决的心理准备——传说叶修粉丝团内部为“万一偶像相亲我们就上”这种可能都开始筛选颜好学历高有特长性格好的粉丝并编号了。

周泽楷的女友粉们上去就和CP粉甩证据——包括但不限于周泽楷各种微博、图片、采访相关。

其中心思想只有一个——“我家枪王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你们少YY!”

女友粉们表示在没有见到枪王大大对象的真人之前她们还是可以以女友自居的!而且脑补一下被枪王大大这样对待的人是自己……哎呀快晕倒了!

CP粉们哭出的眼泪可以和内海媲美。

然而……

有一天,女友粉们发现枪王大大在微博晒出了结婚证!

还求祝福!

不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那个对象是叶修!!!

女友粉们:……

CP粉们:哈哈哈哈感谢你们不辞辛苦为我们搜集了这么多糖!

女友粉们哭晕在厕所。

叶修粉……叶修粉们一个个狂喜乱舞相互道喜不说还组团去周泽楷和叶修微博下刷祝福表示“感谢枪王大大的牺牲”“叶神您终于有对象了不容易”,不要更和谐哟~



叶皓的场合

刘皓相信“灵魂伴侣”的存在。他一直期待着某天,能遇见那个和自己相守一生的人。

后来朝叶修下手时他犹豫了那么一丝丝——毕竟如果做太过人品会受损,人品一减少……万一遇见灵魂伴侣的几率变小了可怎么办?

但刘皓转过头来一想:叶修这么对自己早就应该知道会有报应!自己这是替天行道!

于是他毫不犹豫地下手了。

另一边。

叶修本来是对灵魂伴侣之类虚无缥缈的东西不在意的,结果……他在嘉世训练营里看见了刘皓。

叶修:还未成年下不了手啊……

叶修辛辛苦苦等,等啊等……小朋友终于长大了,结果他不过一晃眼,一直守着严格要求的小朋友就长歪了!

叶修感觉到了心痛。

后来刘皓上了陶轩的船,叶修一面出于对嘉世的复杂感情一面出于之前对刘皓的感情选择了睁只眼闭着眼,也没想对刘皓怎么样。

只是这心,慢慢也就冷了——毕竟灵魂伴侣虽说可遇不可求,但还不是有那么多人没和自己所谓的“灵魂伴侣”在一起?

时间走啊走,走啊走,叶修带着兴欣重返联盟夺冠,刘皓的人生除了遇上叶修时总是特别“精彩”外倒也没什么太大变化。

直到世界邀请赛开始,刘皓咬牙切齿跟着中国队看比赛,决赛之前对两支队伍的采访里有叶修专访,刘皓捏着鼻子看了。

久违地不带偏见、正眼看叶修后,刘皓傻了。

——他发现自己一直在等待的灵魂伴侣就是叶修!!!!

是叶修。

叶修。

修。

想想从前,再想想叶修一直以来的态度……

刘皓:[绝望脸.JPG]


全文完

——————————————————————————

#lo主是粉不是黑#

我喜欢现在这个粉丝数!“233”啥的太美了必须来一发!【正经脸

 @白白青青和团团 (づ ̄3 ̄)づ╭❤~

评论(14)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