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白白和团团

我CP,@白白青青和团团。
我站的CP:叶攻。

[叶all]前世太多怎么破(二)

 

 @白白青青和团团 爱你!



叶修已经做好了自己退役后忽然出现在国家队还是以领队的身份会被集火的准备。

但是……

开完幻灯片转身后看着台下“啪啪啪”鼓掌欢迎自己的叶修眼神死。

是我不对劲还是他们不对劲?

叶修有点怀疑人生。

“什么情况?”

他问。

“什么什么情况?”

黄少天反问。

喻文州以同样的疑惑眼神看像叶修。

“哦哦哦哦哦我懂了!”

张佳乐一拍桌子:“你怎么会在这里!”

“对啊!”

…………

会议室一下子热闹起来,对叶修的“讨伐”瞬间充斥整个房间。

叶修:……这戏做得,当我傻吗?


第二天。

大早上的唐昊就和王杰希坐在电脑前打荣耀,楚云秀好奇地戳了戳似乎早就在一旁围观的苏沐橙:“什么情况?”

“……似乎是唐昊对王杰希说了什么,结果他们俩决定用荣耀一决胜负。”

正说着,屏幕上的魔术师又KO了流氓。

“虽然我今天输了,但你等着!叶修我是不会让出来的!”

唐昊一脸凶神恶煞。

楚云秀:……我是不是听见了什么不得了的宣言?

王杰希冷静地拿起自己的账号卡:“叶修只会和我在一起。”
    苏沐橙:“……好霸气。不过王队,你没发现现在这边只有我们四个人了吗?”


围观王杰希和唐昊PK的群众并不少,但一转眼,他们都不见了。

——因为叶修快起来了。

洗漱完推开房门的叶修看着走廊左边说着什么的张新杰和肖时钦略有些不解:这俩一大早为什么在自己房间周围开会?

往右看,叶修看见了被周泽楷拎着衣领的方锐。

叶修:……什么情况?

实际上,方锐是趁着张新杰和肖时钦狭路相逢准备结盟的时候悄悄溜入现场——最好溜进叶修房间的。哪曾想周泽楷紧跟在自己身后,一看形势不对就制止了自己?

“借过,麻烦让让?”

肚子有点饿的叶修忽略了周泽楷欲言又止的眼神和方锐不知道想表达什么的表情,冷静地朝餐厅方向走去。

然后他就被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孙翔抱住了。

“哈哈哈哈叶修是我的!”

孙翔浑身发力,扛起叶修就往前跑。

被扛的叶修:……WTF?

叶修并没能弄清楚现在的状况,因为第一个达成和他亲密接触成就因而暗爽不已的孙翔并没能开心太久——拐角处的黄少天伸出脚绊倒了孙翔。

看着即使跌倒也不忘记护住自己的孙翔,叶修感情有些微妙:这小子什么时候这么在乎我了?

“叶神,地上凉。”

温和的声音响起,叶修抬头,毫不犹豫地握住黄少天身侧喻文州伸出的手:“谢了,文州。”

“不用谢。先跟我来吧叶神。”

喻文州笑得柔和,动作却很麻利——他拉着叶修就跑,一转眼的功夫就跑出了黄少天的视线范围!

叶修正想着喻文州是要干嘛——他一边想还一边下意识地跟着对方跑——他俩就被张佳乐拦下了。

“哟,真巧啊。”

张佳乐把钥匙圈甩得“哗哗”响:“喻队,去哪里呀?”

叶修看看笑容变得意味深长的喻文州,再瞅瞅一脸“我逮住了$^%&*”(乱码读不出来)的张佳乐,有点心累。

“你们慢慢聊,我先走了。”

叶修挣脱喻文州的手,趁着他们没反应过来的时机迅速往前走。

张佳乐&喻文州:……

追!

往前走的叶修没走几步,正撞上端着小蛋糕的李轩。

“叶神还没吃吧?要不要先吃点蛋糕?”

李轩说得十分随意,完全没有一点他就是特意来找叶修的感觉。

叶修也不疑有他:“好啊。”

他伸手接过蛋糕,在对方欣喜的眼神下往自己这边放……结果他的手就被另一只手握住了。

叶修一惊,蛋糕差点没糊在脸上:“叶秋?!”

神色不太妙的叶秋一只手抓着自家哥哥的手,另一只手伸出搭在叶修的肩膀上:“哥,你这边真热闹啊……”

话还没说完,他就被达成联盟的肖时钦和张新杰一左一右掰开了手。

叶修:……

这个架势……

莫名的,他觉得自己是最危险的。

得,还是走吧。

端着蛋糕的叶修也不想着再去餐厅了,他一转弯准备先去训练室。

训练室门口。

江波涛笑眯眯地看着叶修:“前辈早啊,吃过了没有。”

叶修:“我这正准备吃呢,小江找小周吧?等会吧他一会就来。”

江波涛面不改色:“没有啊,我就是来找前辈的!”

叶修: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

正好,他硬被自家弟弟塞着的手机响了,打破了这有点尴尬的气氛。

“不好意思啊小江我接个电话。”

叶修一边说一边接听。

“喂……老韩?!”

韩文清怎么会给自己打电话?

听出对面是谁的叶修有点惊讶。

……等等,韩文清是怎么知道我电话的?

叶修本能觉得……自己还是不要想太多的好。


另一边。

被周泽楷强硬地搭着肩膀向前走的方锐:“叶修救我!周泽楷他欺负我!”

心情不怎么美妙的周泽楷:“呵呵。”

方锐:“……我想静静。”

“敬敬救我!”

方锐哀嚎着。

“诶?抱歉啊锐锐,这次我也救不了你……”

不知何时出现的林敬言一推眼镜:“毕竟,我也是为叶神来的呢。”

方锐:[懵逼.JPG]

周泽楷:[凝视.JPG]


TBC

————————————————————————————

更新这种事……是随缘的。【正经


以及这章有另一个名字,叫《傻白甜的修罗场》

很苦恼为何别人家的修罗场腥风血雨,我家的修罗场小学生打架……后来和CP讨论一会终于发现了原因:因为我和CP感情超棒呀!

诶嘿,CP就是这么棒!

 @白白青青和团团 (づ ̄3 ̄)づ╭❤~


评论(39)

热度(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