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白白和团团

我CP,@白白青青和团团。
我站的CP:叶攻。

[叶all] 一觉醒来身在异世界是什么感受?(一)

CP叶all,伪叶 X账号卡,恶搞欢乐风,HE,OOC警告X3.

和亲爱的 @白白青青和团团  (づ ̄3 ̄)づ╭❤~ 开的脑洞,大纲文,不会很长。


  @白白青青和团团  (づ ̄3 ̄)づ╭❤~(づ ̄3 ̄)づ╭❤~




标题补充提问:你还失忆了?

“你醒了。”

这是叶修醒来时听见的声音。

他循着声音望去,一个打扮非常符合蒸汽朋克风格,却偏偏让人觉得可亲的男人出现在他的视线中。

等会。

什么叫“蒸汽朋克”?

叶修的眉头不由自主地皱起。

“你是谁?我在哪?”

除了“我是谁”外,失忆经典问题都被叶修问了出来。

“我是生灵灭。”

叶修面前的男人调整了下单片眼镜:“你终于醒了,叶修。”

发现自己除了姓名什么都不记得的叶修:???


这片大陆名为荣耀大陆,其上生活的人们,拥有不可思议的能力。

游戏变为现实,未免太不科学了吧?

叶修想。

……不对,为什么我会这么想?

叶修头疼。

“不舒服?”

走在他身边的同伴侧头询问。

这是在他苏醒不久后被生灵灭带来的人,一叶之秋——据说叶修和他们都是朋友,关系很好。

叶修看着一叶之秋手中漆黑的战矛,半晌移不开目光:“不,只是觉得……”

一切都很熟悉。

一叶之秋似乎知晓他的想法:“不用担心,我们不正在找回你记忆的路上吗?”

是的,在生灵灭和叶修普及过基本常识后,身为“叶修朋友”的两人就和叶修一起踏上了寻回叶修记忆的道路。

“而且不止我们。”

一叶之秋补充。

“叶修,你的朋友并不少。”

跟在叶修身后的生灵灭加入了进来。

说来也怪,明明叶修醒来第一眼见到的是生灵灭,偏偏他对生灵灭没有一丝雏鸟情节,虽然他本能觉得这个人可以信任,却只是将他当做同伴——就和一叶之秋一样。

……或者说,叶修对一叶之秋的熟悉感,比对生灵灭更甚。

叶修点了点头:“我很期待。”

很期待“朋友们”的出现,很期待……记忆能随之复苏。


第一位登场的朋友有一把模样古怪的伞。

在叶修的“寻找记忆”小分队即将走出森林时,一把剑刺穿了冲叶修来的虎形魔兽,随后那把剑在主人手中化作银伞的模样。

“好久不见,叶修。”

“我是……君莫笑。”

叶修怔了怔。

这个人的这张脸……这把声音乃至这种气场……

“这个弟弟我曾见过。”

叶修对同伴说。

一叶之秋面无表情,生灵灭转头偷笑。

君莫笑:MD好想打他!

“噗。”

另一个声音伴随着橙发女子的出现响起。

“淡定哥哥,忍住啊。”

她拍了拍君莫笑的肩膀,冲叶修伸出手:“你好叶修,我是沐雨橙风。”

长发在她身后划过一个美丽的弧度。

叶修想了想。

“……这个妹妹好生熟悉。”

沐雨橙风的笑脸有点僵。

“哥,我忍不住了。”

她暗自传讯给君莫笑。

“忍住,沐橙忍住!”

这回换君莫笑抚慰自家妹妹了。

生灵灭快被眼前的场景搞得憋不住笑了。

可是他很快想起这些日子以来,叶修对自己的态度。

虽然信任,却并不亲昵。

和此刻相比……

不,是根本没有可比性吧。

他笑不出来了。


叶修见到逢山鬼泣时,对方刚刚揍了挑衅自己的人。

叶修捅了捅君莫笑——他和君莫笑以及沐雨橙风的关系突飞猛进连一叶之秋现在和他都没那么亲密。

“一股熟悉的猥琐扑面而来。”

叶修盯着阴森森的逢山鬼泣说。

“你认得他?”

君莫笑跟着叶修一起放低声音。

“不知道,可能以前认识吧。”

早就接受“失忆”这个设定的叶修耸肩。

“哎叶神!”

阴森森的表象在对方开口的一瞬就冰消雪融。

叶修:“……叶神?”

“哦我差点忘了。”

逢山鬼泣露出一个笑容:“重新认识一下,我是逢山鬼泣,叶神。”

所以说到底为什么叫我叶神???

叶修腹诽。


逢山鬼泣入队后叶修就发现这人不猥琐,也不阴森高冷。

他有点小话唠,比较阳光。

“……阵鬼都这样吗?”

他问逢山鬼泣。

“呃……”

“好了不用说了我懂了。”

叶修得到了想要的答案。

沐雨橙风在叶修身后默默收起对逢山鬼泣的武器。

逢山鬼泣擦汗……MD枪炮师!


然后他们见到了仙风道骨的气功师。

叶修和队友围观了一场“气功师の猥琐大战”。

“这才是我最熟悉的猥琐啊!”

叶修发自内心地感叹。

刚过来准备加入小队的海无量一个趔趄。

逢山鬼泣看天看地就是不和他幽怨的目光相对。

MD阵鬼!

海无量咬牙切齿。



TBC

————————————————————

应该都能看出来账号卡们是谁?


大家好久不见~lo主又披着透明马甲来发文啦!新年快乐,祝大家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


  @白白青青和团团  (づ ̄3 ̄)づ╭❤~ 爱你!

评论(25)

热度(2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