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白白和团团

我CP,@白白青青和团团。
我站的CP:叶攻。

[叶all]这是一个游戏(三)

CP叶all,第一章出现的全是CP。

如题,欢乐脱线OOC风,不喜误入;慎。

更新不定。



二十一

叶修觉得自己还不如不睡。

半夜起来发现帐篷里多了个人,那人还静坐在你身边默默地注视你,叶修觉得自己没有大喊大叫真是心脏一级棒。

黑黢黢的一团人影在叶修用了个小回复术后,于微弱的白光中被验明正身。

“邱非?”

叶修疑惑起身。

“前辈。”

邱非压抑着感情,轻轻回答。

他想起自己在那个副本中所经历的一切。

他是学生,叶修是老师——正如同现实中他们曾经的位置。

副本安排得很有意思,身为高中生的他竟然有机会写题目为“我爱的人”的作文。

当时邱非看着题目发了好半天呆,最后提笔,写下满篇“叶修”。

不需要写经历过什么事,也不用写叶修的长相叶修的性格叶修的话语,只“叶修”这个名字,就能代表他所有的感情——邱非爱叶修,爱这个名字代表的一切,无论好坏,不管美丑。

叶老师给他判了满分,然后午休时偷偷溜进教室:“小邱,胆子不小啊。”

明明有些责怪意味的话语,听在邱非耳中,却带着喜悦与暧昧的情谊。

于是他仰起头看着叶老师:“叶老师,这是你教我的。”

后来副本通关,邱非却忘不掉那个圆满的结局。

以至于现在,他大半夜跑进这个人的帐篷。

“前辈,你知道我进入的副本叫什么吗?”

邱非看着叶修:“每个人在同一个入口都会进入不同的单人副本,名字自然也不一样。”

“我通关的时候,有提示音告诉我,我的副本名字叫‘倾慕尊敬变爱意’。”

叶修的欲言又止被邱非看在眼里,但他心一横,继续说着:“我想了很久,还是觉得我必须告诉您。”

“前辈,我爱你。”

“前辈别急着拒绝或者否认,回复太快,我可是不会信的。”

“邱非你……”

叶修揉了揉太阳穴:“这都是和谁学的?”

“和前辈学的。”

您教我正视己身、勇敢向前,教我如何上阵杀敌、把握心理,教我坚持不懈、相信自己;然而不自不觉中,我已如此爱你。

邱非想着,轻扯嘴角:“前辈晚安。”

他没敢亲上叶修,只好说出一句饱含爱意的晚安,而后在叶修莫名的目光中,起身离开。

二十二

邱非走后叶修本来有些睡不着,但不知怎么回事,他竟然又一次进入了梦乡。

梦里雪山连绵,纯净的白色一直蔓延到天边。

叶修朝前走了几步,然后他就明白自己身在何方了——前方正在接近的人,可不正是周泽楷?

这个地方……

叶修皱着眉,周泽楷却是已经开口了:“这是副本。‘不善言辞投意气’。”

叶修点头。

他知道这是周泽楷经历的副本,但现在这样,是怎么回事?

周泽楷拿出一个卷轴递给叶修:“梦境卷轴,打Boss掉了一组。”

叶修接过卷轴,发现这卷轴的功能……比较鸡肋。

就是可以自己构建一个时长约十分钟的梦境,并且指定一人参与而已。

“小周,你这是?”

叶修眼神询问。

周泽楷指了指远方最高的山峰——那山上半部分云雾缭绕,山顶都已经伸入云霄:“我和前辈,一起登上了山顶。”

叶修特别想问,你说副本里的内容脸红什么啊!

他却不知道,对周泽楷而言,叶修是不同的。

荣耀教科书曾经是枪王的偶像,然而等枪王登上了最高峰、看尽了低处风景,他却忽然发现,自己最想要的,是和曾经的斗神一起前进,不管归处在何方。

正如同茫茫的雪地里,他最希望同行的那个人,是叶修。

周泽楷再没有给叶修说话的机会,他上前一步,看着叶修的眼睛坚定开口:“我喜欢你。”

二十三

    叶修发现他今晚正在连续受到伤害。

他刚从周泽楷的梦境中出来,就进入到另一个熟悉的场合。

鲤鱼跃龙门。

而他和江波涛,正站在岸边。

江波涛扬起手中的卷轴:“hello前辈~”

“这是小周友情赞助我的道具~”

叶修:“……”

叶修决定换个话题。

“这是你经历的特殊副本?”

江波涛点头:“是的呀。虽然名字叫‘温柔如水漫过地’,但却是江中鲤鱼跃龙门的情景呢,有种又符合又违和的微妙感~”

叶修颔首:“其实和你的名字挺配。”

江波涛不以为意:“我倒觉得,和我的经历也很相像呢。现在想想,从贺武到轮回,真的有点像越过了龙门。”

叶修不赞同地摇头:“轮回是最适合你的队伍没错,但你的话,在哪都是江波涛,并不比任何人差。”

江波涛一噎。

叶修听见了轻浅的叹息。

“小江?”

叶修觉得,这次应该不是表白了吧……

事实证明,他放心得太早。

“前辈啊,你的这种温柔,真的让人把持不住呢。”

江波涛笑得无奈又深情:“怎么办呢,我好像就是被前辈漫过的人,完全不想、也不能再出来了。”

二十四

叶修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江波涛。

严格来说,他没法回答之前任何一个人。

然后大早上的,韩文清闯了进来。

叶修:幸亏我已经换好衣服了。

……等等,大家都是男人为何自己会在意换衣服的事情?!

叶修想了想,觉得可能还是昨天一连几个人朝自己告白搞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太好吧。

然后他就再次感受到了伤害。

霸图队长,十年对手,韩文清,朝他告!白!了!

叶修:我昨晚连续伤害后血还没有回满……

霸图队长韩文清,暴击get√

残血叶修,KO。


TBC



评论(9)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