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白白和团团

我CP,@白白青青和团团。
我站的CP:叶攻。

[叶all]这是一个游戏(四)

CP叶all,第一章出现的全是CP。

如题,欢乐脱线OOC风,不喜误入;慎。

更新不定。



二十五

楚云秀撞了撞苏沐橙的肩膀:“沐沐,有没有觉得今天早上气氛不太对劲?”

苏沐橙看了眼很眼圈尤其重的叶修:“可能,昨晚有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发生了~”

楚云秀顿了顿:“……沐沐,你在副本里看见的是谁?”

“叶修哥啊。”

苏沐橙说得平静:“秀秀你也是吧?”

“诶?!难道大家看到的都是叶修吗?”

苏沐橙收好绳索:“不知道……不过我觉得可能很多人都看见了叶修……”

“是吗……”

“我就觉得很奇怪,你说某些人——”楚云秀暗中朝某个方向抬下巴:“——会见到叶修也就算了,我和你怎么会看见叶修?”

“可能是游戏BUG?毕竟我们这次就是来测试游戏的嘛。”

苏沐橙想起昨天出副本时听见高英杰满脸崩溃地说“我怎么可能会看见叶修前辈!”和乔一帆同样纠结的“我看见的也是队长”的回答,就觉得,想要知道内幕的话,或许应该去找叶修问一问。

二十六

原地回血的叶修摸着自己薄薄的一层血皮,看见接近自己的人是苏沐橙才松一口气。

“昨晚见了几个人呀,叶修哥?”

叶修满脸无奈:“别闹了沐橙,你知道我的心思。”

“好吧。”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不过我还是很好奇,你见到了谁呀?”

叶修失笑:“我要是说我见到了所有人,你信吗?”

苏沐橙歪着头:“虽然听起来挺不可思议的样子……不过你都这样说了,我当然信啦。”

“所以,究竟发生了什么?”

“其实也没什么……”
    叶修没有阻止苏沐橙在周围布置下静音结界的行为,带着浅淡的笑容,把一切都平铺开来。

二十七

进入特殊副本后,所有人都根据系统提示把它当做恋爱攻略类游戏玩,顺着剧情做着选择,偶尔和小bossPK一下。

但这个“所有人”,不包括叶修。

从前为了“了解少女心情”尝试过几次恋爱游戏的叶修并没有按照一般打恋爱游戏的套路来打这个副本。

他就是觉得,既然他们是为了测试全息荣耀游戏进来的,那么就算这个特殊副本是所谓的“恋爱游戏”,应该也没有那么简单。

于是叶修把每次出现询问下一选项的路人NPC当小Boss打打打,把这个副本玩成了RPG游戏。

叶修神速通关,最后发现自己进入了一间仓库。

系统音适时响起,然后……叶修就不得不成为这个副本的“最终BOSS”。

“只有打倒荣耀第一大魔王,才能见到自己心底的理想型哟~~”

这是系统说给叶修听的话。

然并卵,叶修并不明白死板的系统本意是让自己在出现时,作为BOSS说出这句话。

所以他只好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不同场合,集齐若干个小伙伴们三观破碎的表情。

叶修也觉得很冤枉啊,你说他好不容易能化身为BOSS觉得这个设定挺有趣的就准备吓吓那群人,结果……这些反应都是些什么鬼?

不应该是抄起武器直接打上来吗?或者问问这是什么情况?

一个个目瞪口呆面红耳赤甚至跟着自己的节奏走到底活像在梦游,或者见鬼一样转身就跑……

叶修觉得自己这个Boss当得好失败啊。

二十八

“……相信我,大家肯定都没有被系统提示‘打倒大魔王才能见到理想型’,那应该是你的台词……”

苏沐橙捂着额头:“我说为什么我会见到你呢,我还以为这是人工智能BUG凑上去聊天……”

叶修瞬间懂了。

“所以说,他们都以为……?”

苏沐橙沉重地点头:“都以为最后出现就是所谓的理想型啊!确定这是BUG的人不超过这个数!”

叶修看着苏沐橙举起的两只手,莫名心塞。

“而且我怀疑,很多人可能只是隐约觉得有点什么的,但现在这一出,一定是被打开了新大门……”

叶修看着苏沐橙眼中“叶修哥要不你还是自求多福吧”,一句“我觉得我还可以拯救下”怎么也说不出口。


TBC

评论(10)

热度(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