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白白和团团

我CP,@白白青青和团团。
我站的CP:叶攻。

[叶all]这是一个游戏(十)

四十八

“肖时钦通关了?”

第二天,苏沐橙带着点好奇悄悄询问叶修。

“嗯,他是唯一一个通关的人——我记得他的关卡比较特殊,是在我的干扰下完修复一个巨型机械。”

叶修摊了摊手:“但我进去的时候他已经开始修理工作,身边的状态是不可攻击的;所以只好用言语让他分心顺便帮点倒忙了。”

“……”

苏沐橙捋了捋头发:“他完成任务以后你就离开了?”

“对。”

叶修点头:“我也不知道他接下来看了谁,经历了什么。”

“肯定是你啊叶修哥!”

苏沐橙夸张捧脸:“他都告白了诶!”

叶修无奈:“他挑明之后我再想以前,似乎确实有迹可循。”

“但那又如何?好几位同我讲后,我拿着结果去找原因,都能找到原因。但我不喜欢——我确定我对谁都没感觉。”

苏沐橙沉默了。

她看了眼十分认真的叶修,又用余光扫了扫隐蔽地关注着这边的人,忽然觉得现在自己手上有一把蜡烛,不知道该为谁点。


四十九

楚云秀目瞪口呆。

“一联合昨晚听到的墙角……艾玛这水好深!”

苏沐橙扶额:“云秀你和我还装什么,你明明想的是给他们都点蜡吧?”

她歪歪头:“除了那几个小朋友?”

楚云秀顺着苏沐橙示意的方向看去,一扫前两天阴霾精神饱满神清气爽的乔一帆高英杰邹远等人映入眼帘。

她忍不住笑出声:“他们也是可怜……遇见这种情况……”

“是啊……现在知道真相了,也该松口气了。”

苏沐橙微笑。

楚云秀眨眨眼:“虽然我的确想给很多人点蜡,不过给肖队的待遇还是不同的。”

“?”

“我觉得吧,咱们应该给肖队点上龙凤烛,你说呢?”

“毕竟他可是唯一一个通关了特殊副本的人……运气肯定不错吧?”

苏沐橙若有所思。


五十

“老韩?”

“我来问你考虑得怎么样。”

韩文清镇定自若。

叶修摸了摸鼻子:“你昨晚也听到了吧?你见到的——”

“我知道。”

他打断了叶修的话。

“没‘通关’又怎么样?”

副本中和叶修战斗时淋漓极致地感觉无论何时想起,都是不错的回忆。

韩文清难得把表情柔和了些许:“你以为我会因为一个副本就改变自己的心意?”

叶修叹了口气。

“我们认识不止十年了,老韩。”

“你应该了解我,正如同我了解你。”

在韩文清彻底不耐烦之前,叶修总算说到了正题:“我对你没想法。”

“换个人选吧。”

“我的确了解你。至于你对我——”

韩文清冷哼一声:“——你应该知道,霸图的汉子,认定了就不会改!”

叶修无赖样摊手:“那你随意。”

他的视线里韩文清转身就走,却并不曾表示放弃。

咬定青山不放松?叶修用手给自己扇了扇风——不如说是死心眼吧?

他想想霸图的副队长,感受了下对方的执着……

顿觉心累。


五十一

“大概是运气比较好。”

肖时钦特别友好地笑。

当时他还觉得有点可惜和自己接吻的人不是真叶修呢——毕竟真实的叶修不会对自己做出那种动作——但现在看来……这也是好事?

“比起询问我……不觉得弄清楚为什么叶修知道我们有没有通关比较重要吗?”

肖时钦慢悠悠地说。

“他知道我们副本得内容。”

王杰希猜测。

“或者,他知道通关得条件。”

“通关的条件可能和他有关。”

喻文州接着张新杰的话说。

四个人相互对视,一个推测悄然浮现——副本里他们见到的“叶修”,和叶修肯定有关系!


五十二

“……”

“张副队你真是实在。”

面对正大光明询问自己经历的特殊副本是不是和大家都不同的张新杰,叶修有点无奈。

不过这种事,确实也没什么可隐瞒的。

他索性说了实话,告诉他绝大部分人副本里见到的“叶修”就是自己,要打倒“叶修”,或者在“叶修”的干扰下完成任务,才能看见自己的理想型。

张新杰点头:“果然是这样。”

叶修也不搭话。

当他没看见之前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王杰希这几个人凑在一起吗?能推测出一部分真相很正常。

“叶神,其实你可以叫我新杰。”

玩家【叶修】受到会心一击!

“……不太好吧,你们霸图人和我不是血海深仇吗。”

“那是场上。私人生活和比赛应该分开看。”

叶修僵硬了下。

“张新杰。”

他叫着张新杰的名字:“我这会没有谈感情的想法,也很确定,我对谁都没感觉。”

知道“喜欢账号卡”这种鬼话其实根本站不住脚的叶修也没想过再用这种借口来骗人,他想的就是直接把话说明白,哪怕造成伤害呢,长痛也不如短痛。

“现在没有不代表以后没有。”

张新杰语气淡然:“我只是想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如果有可能的话,请优先考虑我。”

叶修也收敛了笑容,静静地看着他,不拒绝,却也不答应。

最终还是张新杰先败下阵来,不得不转身离去。


TBC

——————————————

副本名:

黄少天,多次战斗的友谊

韩文清,相爱相杀太在意

王杰希,魔术感情谁能比

周泽楷,不善言辞投意气

喻文州:我和你的小默契

肖时钦,就是一直喜欢你

江波涛:温柔如水漫过地

张新杰,不觉情深心藏诗

张佳乐,欢喜冤家情成迷

孙翔,  不知不觉爱上你

邱非:  倾慕尊敬变爱意

唐昊:  大神忽然好美丽

方锐,  臭味相投爱扯皮

李轩,  关注太多成相思

 


评论(15)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