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白白和团团

我CP,@白白青青和团团。
我站的CP:叶攻。

[叶all]这是一个游戏(完)

 @白白青青和团团 亲爱哒我完结啦!



五十三

总共只在全息网游世界中呆三天的一众人很快迎来这次测试的尾声,然而临到登出游戏时,很多的人心情已经和登陆游戏时完全不一样了。

度过最初那段“惊吓期”的叶修此刻也习惯了总靠近自己的某些人,以及不间断的投注在自己身上的目光。

该说的他都已经说了,他的举止依旧如常,却是把握良好,不给人一丝幻想。

然而叶修的拒绝似乎并没有起到作用——起码现在没有明显的效果。

朝他告白过的人虽然不再找他“要答案”或者“表明心迹”,却依旧从行动上体现着他们的心意。

叶修开始为出去后的生活发愁。


五十四

万万没想到,登出游戏后迎接大伙的不只是工作人员,还有联盟公认的土豪。

但有个人比楼土豪更抢眼。

因为他有一张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

“叶秋?”

叶修有点惊讶,自家弟弟怎么也来了?

小伙伴们很有眼色的给这俩兄弟让出交流的空间,叶修也很承情,上来就小声打直球。

“我就听楼少说了点事……”

叶秋一副心塞塞地模样:“我本来还不信呢,想来看看清清白白的你……”

叶修看着自己弟弟脸上“现在我后悔了早知道怎么也不来”的表情,莫名沉重。

“怎么回事?”

“混账哥哥你说你刚刚回家就招惹出一大群追求者是几个意思?!”

然而叶修却十分淡定。

“你不也说了是追求者吗?和我又没关系。”

叶秋一脸震惊地盯着自己哥哥。

从娘胎里生出来这么多年,他怎么就没发现自家哥哥还有这种“无情”属性?!

叶修:“喂,这不是你操心的事弟弟。”

叶秋咬牙:“我也不想啊!问题是你以为这能瞒多久?!”

叶修:“……”

“不是,这事有这么快让爸妈知道吗?”

叶秋捂脸:“哥你不知道楼冠宁喜欢你喜欢得快疯魔了吗?你以为全息荣耀的投资只有我们一家出吗?!”

“可我也没说我就……”

“问题是你也没有女朋友而且还拒绝家里人给你相亲!”

叶秋直指问题核心。

“这不是有你吗?”

岂料自家哥哥云淡风轻,一副“我早已放弃治疗你奈我何”的模样。

“弟妹性格不错吧?加油早点把她领进门!”

呵呵,你以为你和那谁谁看对眼的事我不知道吗?

叶修轻笑,特别温柔地揉乱自家弟弟一丝不苟的发型:“我看好你哟,弟弟~”

叶秋一瞬间特别想让叶家陷入兄弟阋墙的惨境。

然而他最终却只是偏头哼了一声,用余光看自家哥哥往同伴那边走去。


五十五

叶秋追妻路漫漫,于是跑过来找叶修。

“虽然喜欢你的都是男性我喜欢的是女性,不过感情总会是有相通之处的吧?”

“为了你自己的处境为了我下半辈子的幸福,哥你透露下你怎么……的呗?”

叶秋眼巴巴地望着自家哥哥。

叶修:“……”

现在和你说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怎么攻略掉那么多人的还来得及吗?

我要是能搞清楚,早八百年就断绝他们的心思了!

他还是败在了叶秋万分期待的目光下。

叶修咳嗽了声:“弟啊。”

“你哥我呢,从来没有主动过。”

他硬着头皮继续着:“都—是—他—们—在—倒—追。”

叶秋:“……”

明明应该是实情,为何听起来……就这么欠揍呢!!!

叶秋:“呵呵。”

叶修:“弟,这是魅力,天生的。”

之前已经给自家哥哥善后好多次这回来就想求个攻略的叶秋:“你走!”


五十六

单恋者们三三两两结盟斗了一阵,发现好像这样效果很不好,叶修总是能各种拒绝。

于是他们组成了“荣耀暗恋者联盟”,决定组团刷BOSS。

叶修就心塞了。

现在说自己需要牧师求奶求大奶还来得及吗?!

他满地图随意溜不定时刷新,时不时给他人造成巨大伤害,就打着让某些人自行退出的主意。

然而大家一个个都锲而不舍。

连荣耀里他都不得亲近——就算换小号也总是会被人发现然后穷追不舍!

叶修无奈混入“荣耀暗恋者联盟”群,加黑大号字体刷屏:“虽然说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吧,这样也热闹了吧?”

 “爱你,不是一个人的努力!”

↑这条回复瞬间被群里每个人刷了一遍。

叶修:“……”

不知何时打入此群的叶秋:“天道好轮回!”

江波涛:“谢谢小叔子支持!”


五十七

叶修越来越淡定了。

各种直白拒绝他已经说了无数遍,反正某些人的小动作也没有影响到自己生活太多,荣耀里后来也没有步步紧逼,他也就不在意了。

再后来所有人都明白,叶修做不了选择。

因为他其实并不特别喜欢谁,没人能让他说出“我就是喜欢他”这句话,而叶修也不想随便选一个。

抱着“先和大家攻开叶修心门再内斗最后顺利通关打出1V1结局”因而并未尽全力的众人默了。

然后叶修就发现,攻势似乎又猛烈了些?

五十八

时光走得很快,一眨眼,几年已经过去。

一直被坚持不懈追求的叶修觉得自己这辈子大概都不会真爱某个人,于是索性退了一步,默许了其余人的接近。

很久之前就已经达成协议的“暗恋者联盟”,终于变成了“叶修的爱人联盟”。

可喜可贺。


END


【小番外】

Q:叶修和辣么多人在一起,不会肾♂虚吗?

A1:男主总攻待遇在手,夜夜金枪不倒不是梦!

A2:叶修的行为准则——修身养性,偶尔临幸。


全文完


————————————————————————

因为全息网游测试只有三天嘛所以出来以后就迅速完结,正好和题目相对~【够


……嗯和CP开的脑洞也正好开到这里然后就去开别的脑洞了所以……_(:зゝ∠)_


总之终于完结啦啦啦啦~~抱抱大家~

评论(26)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